Superfluous ...?

Spontaneously superfluous.
The Moment 这一刻 - 孙燕姿

这一刻 回头看见自己
这一路的风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将飞向哪里
渐渐疲惫的羽翼 为你披上了勇气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 不可思意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 我们总会找到自由

其实想了好多要写下的东西。

比如我竟然24快25了。
比如他们看我还是觉得我好小。
比如我的身体开始有变老的迹象了。
比如我终于要开始我真正的生活了。
比如我的思想似乎真的开始成熟了。
又比如我开始想那些我中二时期不能理解但现在觉得不可或缺的东西了。

但我不知道从何处说起。

于是,在开始新生活的前一天晚上,我给自己送一首我十几岁时就最爱的一首歌,燕姿的the moment. 我就希望,我进入大染缸的同时,能不忘初心。

晚安,世界。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