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luous ...?

Spontaneously superfluous.
我在欧洲,打电话给你 - 静物乐团

我在欧洲打电话给你
古老的城市里说自己 自己心情
不管变化几种口音
时间距离 我都在想你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路上,头顶阳光明媚,低头路过斑驳树荫,心里想着那个人,真的会微微一笑。因为不管时间距离,我都在想你。

只是,你会想我么?就算我把你推开,我们亦回不到从前?

我再一次搬家了,换了个城市,你应该不知道吧。我又有点想你了。

我是枚heartless bitch. I move, and then move on. 只是有时有点贱而已。

评论(6)

热度(2)